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故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彈指一揮間,20年的光陰猶如一股清泉,轉眼間流過。這時的我,已經是美國鼎鼎有名的科學家了。這一天,我的心頭突然湧出一個念頭:回故鄉看看吧!於是,我坐着自己新發明的“時空轉移機”經過10秒的時間回到了我的故鄉——慈溪。

  20年後的慈溪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從前馬路周圍的平房已經換成了一幢幢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原本凹凸不平馬路成了可以變換顏色的柔軟馬路,人走在上面就像踩在雲上一般。汽車排放出來的廢氣也早已轉化為新鮮的空氣。原本骯臭不堪的小溪,已經煥然一新,成了清澈見底的流水……

  一輛輛汽車在我面前奔馳,這時,我才如美夢初醒一般,開始往家的方向走去。快到家了,我的心情越來越激動,一想到馬上就可以和家人見面,我就如一隻歡快的小鹿。到家了!咦?這門怎麼打不開,再試一次。我雙手握緊門把,用力擰開。可我的力氣就像沒有使出一般——門還是絲紋不動。我的心中充滿了疑問:這是怎麼回事?難道媽媽不在家嗎?還是我使出的力氣太小?最後,理智告訴我,還是打個電話吧!我拿出手機,不一會兒便打通了媽媽的電話。可當我說出第一句話時,門便自動打開了,原來這是聲控門!

  回到家中,我和相別已久的爸爸媽媽天高地闊地聊了起來。聊着聊着,已經到了吃午飯的時間了,我的肚子已經開始抗議了。媽媽見我這個滑稽的樣子,便按了桌子上“美食”的按鈕,不到一秒鐘,一桌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就做好了。看到一桌的美食,我一下子驚呆了。等我回過神來后,就問媽媽:“媽媽,這一桌飯菜是怎麼回事?”媽媽就告訴我:“現在的科技越來越發達了,這可是最新研製的”我點點頭,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

  20年後的故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讓我感覺就如夢幻一般,我希望家鄉能更好地發展下去。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