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地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是人類發展的空間,20年後的地球,煥然一新,以全新的面貌迎接美好的明天!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地球的變化吧! 

  我走進文化公園,啊!到處鳥語花香,綠樹成蔭,池中碧水盈盈,魚兒在歡樂的躍然。清新的空氣無處不在,清香的花香撲鼻而來,道路一塵不染,人們也不再亂扔垃圾拉。走公園,望望兩旁,一棟棟高樓大廈呈現在我的眼前。淺藍色的磚塊顯得格外好看。大廈東暖夏涼,什麼都全自動或聲控,方便極了。突然有幾輛汽車行使過來,我趕緊捂着鼻子,沒想到車子留下來的不是黑煙,而是一陣香氣。再望望行人道上,茁壯的樹木,綠茵茵的小草。啊!地球媽媽,你的環境變得更美了。不僅如次,現在科技發達,人們的生活質量大大提高。太陽能汽車,電腦,液晶電視等等都走進平常百姓家了。啊!地球,這位人類的母親,這個生命的搖籃,變得更可愛了。現在的人類已經懂得珍惜她們的母親了。使她變得更加美麗壯觀,和藹可親了。 

  讓我們一起同心協力來維護這個美麗微小而脆弱的星球吧!讓她變得更美,更美吧!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