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一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在20年後的西安先住上一個多月,來嘗試20年後的生活的一種滋味,今天上午,我找好工作,租了一間小房,電腦、傢具都買齊…… 

  第二天,也就是我新的一天開始了。我開始訂早飯。我打開電腦,登錄(飯菜網),訂了一小塊(QHC)停漢春,我以為送飯的很慢,沒想到兩三分鐘過後,網站服務員就把飯送過來了。我迅速吃完早飯,就開始上班。 

我的工作是接替我爸爸的工作——畫工程設計圖,我不是公司老闆,而是一名員工。我用AUTOCAD2026畫完后,用E-mail發了過去,老闆看后,與其它員工一比較,讚不絕口,然後又回復說:“只有你設計的好,這一工程大部分就算完成了!我還給你發了一點工資,請你接收。”速度真快,不一會兒,錢就被送過來了。 

  中午忙完后,我又登錄上飯菜網訂了一份午餐,才開始吃飯。 

  下午,我睡了一陣,然後出去逛了一下,便回家打開QQ,與我的網友“朋友”開始聊天。原來,這個網名叫“朋友”的是我上小學的一個同學,他就是寧漢。 

  “你好,寧漢。” 

  “你好,丁銳。” 

  …… 

  我們閑聊了一些生活話題后,心情就變得更好了。然後,我又去工作了。當我又準備上班時,忽然,QQ傳來陣陣咳嗽聲(也就是說,他要與我聊),我便加他為好友,先與他聊了,真是沒想到,他居然是一個火星人。當我問火星人怎麼與地球人聊上時,他說:“現在你們科技發展迅猛,你們人類找到了我們的足跡,並且與我們聊上了。”……聊完后,我又開始工作了。 

  晚上,我打開電腦,看了看如今科技發展的事情,便去睡覺了。 

“叮零零……”鬧鐘音樂響起來了。“丁銳,起訂,該上學了。”媽媽大聲說。原來這是一場夢,雖然這是做夢,但我想,20年後一定和夢裡的一樣。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