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對你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你說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父愛如山,母愛如水。因為有了爸爸的關懷,我才變得更加堅強;因為了目前的呵護,我才變得更加幸福!父母之愛是世界上最簡單,是最偉大的啊! 

  爸爸,我想對你說 

  爸爸,如果我是一株小草,那你就是溫暖我的陽光,滋潤我的雨露;如果我是枝葉,那你就是枝繁葉茂的參天大樹;如果我是小魚兒,那你就是呵護我成長的生命之水。爸爸,你對我的愛是我永遠也不能報答的。 

  每當我遇到難題時,您總會耐心的給我講解;當我碰到困難時,你總會鼓勵我去克服;當我遭受挫折時,您總是說:“孩子,不要灰心,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 

  5.12大地震使江河不在,山崩地裂。我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您在書房裡看書,看着看着,周圍的東西都使勁的搖晃起來,你還以為是我在搖桌子了,就沒有管,結果,我問:“爸爸,好大的風啊!”“怎麼會呢?”爸爸這才回過神來。“快跑啊,地震了!”爸爸聽到喊聲后,不管三七二十一,抱起我就往外跑,他健步如飛,到了運動場,我看到這爸爸才舒了一口氣。 

  現在,爸爸的頭髮上多了几絲銀髮,歲月的年輪也悄悄的爬上了臉頰。每當看到這一切的時候,女兒的心裡會為之一震,悄悄的流淚。爸爸,你可知道你把所有的心血都花在了我身上,你從來都是無怨無悔。在這裡,我想對您說:“爸爸,我愛你!” 

  媽媽,我想對你說 

  母愛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母愛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母愛就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母愛就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 

  記得八歲那年,我深夜突然然發起了高燒,那晚還下着暴風雨,媽媽不管不顧,背起我就往醫院跑,經醫生診斷,我得了肺炎,媽媽的臉色頓時變得蒼白,白里透綠。生病的時候,媽媽寸步不離的守在我的身旁。我餓了,您給我做好吃的;我煩了,您給我講笑話逗我開心。兩個星期後,我的肺炎慢慢的好了,然而您卻消瘦了許多。 

  媽媽,謝謝您含辛茹苦的培養我。你給了我生命,給了我接受良好教育的機會,讓我成長成才。媽媽!謝謝您,耐心的呵護。 

  謝謝您,媽媽!您帶給了我生命,給了我睜眼看世界的機會,給了我體悟真、善、美的機會。謝謝您!媽媽! 

  無私的母愛,我們將用什麼去丈量,這唯一的尺度卻是那無邊的愛!在這裡我要對全天下的母親說:“媽媽,我愛您! 

指導教師:朱術春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你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