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對你說 

  前幾天,我聽說有一個又高又黑又健壯的男子在居民家偷東西,還有人看見這個小偷把偷來的東西藏在沒有注意的垃圾站里,然後再神不知鬼不覺的拿回去。 

  不管真假,我總想批評個小偷。 

  我想對小偷說:我雖然不知道你叫什麼,也許應該叫你叔叔,但是你這個叔叔當的真不咋地。你作為一個中國人,怎能幹出這樣卑鄙的事呢?你好不容易投胎成為了人,為什麼就不能當一個堂堂正正的人呢?看看你自己,看看你和我們的不同。善良的人眼睛是黑的,心是紅的,可你為了貪圖被人的東西,眼睛紅了,心卻黑了;看看你自己,身體健壯,又不是老了、病了、殘了,你難道不能個靠自己的雙手,自己的力量養活自己嗎?為什麼要偷別人的勞動,別人的成果呢?你換位思考一下吧!如果你辛苦賺來的東西被別人偷了,你自己也不好受吧!我相信你偷東西也是有原因的,但你要為自己,為你的父母負責呀!父母養育了你幾十年,你總不能不報答他們,不感恩他們吧!我勸你不要當小偷了,當小偷會讓你後悔一生的! 

  我希望世界上的人都是善良的!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