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年初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初隨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沒有想到我的初次打工,使老媽改變了對我這個毛頭小子的看法,從而是我從小小子變成了一個小大人。在初次打工時,讓我體驗到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當在幽長的小路上行走,發傳單時,累、很苦的;當給他傳單時,他不要時,心中火辣辣的,生氣;當我給他傳單,他用瞟我的時候,心中酸酸的,苦的。當我回來之後,我的“老闆”給我勞務費時,心中甜甜的,樂的。這種經歷讓我明白了沒有付出,怎能有收穫。這就是我最後的收穫。但這並不是重要的,最終的收穫讓我體驗到了生活中的艱辛,讓我懂得了珍惜生活中來之不易的每一分錢,使我有了更大的學習動力,奮發圖強。再說還贏得了老媽的讚譽,沒事偷着樂唄!

  想想未來競爭是殘酷的,適者生存,能適應社會發展的人才能立於不敗之地,否則會被社會無情地拋棄。現在的我們正處在重要時期,要好好把握利用它不要讓它流失不要讓它白白浪費。

  新的一年已經到來,祝願在新的一年裡,老爸、老媽事業有成、一帆風順、幸福快樂、健康美滿。祝願我自己在新的一年裡,學習進步、一帆風順,忘掉過去不高興的事,使我幸福快樂,祝願我的家庭天天被快樂的光照着、被幸福的雨淋着。

  我會快樂地面對新年中的每一天,從容的突破一道道難關。

  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願我的朋友越來越多,祝願我的知心朋友在新的一年裡: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年初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初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