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雲和月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雲和月亮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烏雲和月亮 

  烏雲隨風飄浮着,飄向遠方,沒有目標,沒有意義也沒有終點。它只是在廣闊的天空中,隨波逐流,茫無目的地飄向遠方, 已記不清自己在天空中混混沌沌地飄了多久,已沉睡了幾年?幾月?這對他來說,都已不現重要,因為他只是一朵迷失了自我、迷失了方向的,難看的烏雲。 

  直到某一天,沉睡許久的烏雲,已麻木許久的烏雲,在長久的黑暗中感到了一絲溫暖,看見了一絲光明。他突然有了復蘇的勇氣與睜開沉重的雙眼的力量,使他張開了他那迷茫面疲憊的眼睛,他看到了,正在安然睡去的月亮和她散發出的幽幽光明。 

在墨池一般黑暗的夜裡,月亮發出的光亮格外顯眼。 

  烏雲獃獃地看着,看的痴了、 了。他從如水般柔順的月光中看到的,是他自己過去的時光。 

  他曾一度認為,自己像天空中其他的去朵一樣,是一朵美麗潔白的去,在無邊無際的廣闊天空中,快樂地飛翔,不停地向前,與鳥兒玩耍,與陽光追逐。那時的他甚至比白去更美,因為那時,他永遠都是那麼自信與激情,有數不清的目標在他的努力下完成。 

  直到有一天,他突然從小河的水面上,看見了自己真實的容貌,一朵灰色的難看烏雲,他痛苦地想:“也許再下場雨,我就不復存在了,還不如用剩下的生命做個好夢。 

  烏雲想了許久,終於他想明白了,是烏雲還是白雲又怎麼樣呢,哪怕只剩下一天的生命,我仍可以用生命的最後時光朝着下一個目標去努力,就算完不成了,但我卻用我最後的生命找回了從前的我,找回了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意義。 

  想着想着,烏雲彷彿又變成了從前那朵自信的去,找回了從前的力量,如他所說地朝下一個目標努力去了。 

  月亮在這時醒了過來,她張開雙眼,突然驚奇地發現,在她身旁,有一朵向遠處飛去的雲,正從灰色慢慢變白,全身上下閃耀出金色的光茫。 

  東方顯出了魚肚白,太陽出來了,大地又亮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烏雲和月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雲和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