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日期:2009年8月10日早晨 

  地點:我家 

  天氣:多雲 

  “起床了!起床了!”老媽的大嗓門讓我一下子從睡夢中驚醒。“老媽,又怎麼了?”我不耐煩的說道。 

  “馬上給我起床!每天都起那麼晚,看看現在都幾點了!你還在睡!”我立馬拿起我的小鬧鐘。一看,已經9:30分了。說著,我快速穿好衣服,急急忙忙的去洗漱。“下次絕對不能起的這麼晚了,知道沒有?”“知道了!“老媽每次都那麼嘮叨,我快煩死了。 

  吃完飯後,媽媽要求讓我們一起去服裝店買衣服。我只好答應了。 

  日期:2009年8月10日接近中午 

  地點:服裝店 

  天氣:多雲轉晴 

  “麗麗,你看這件好不好看?” 

  “好看好看,老媽穿什麼衣服都好看!” 

  “我的乖寶貝真會說話!來,挑一件自己喜歡的衣服。” 

  我看中了一件粉色的連衣裙,要求媽媽給我買。可媽媽卻說:“粉色的多不好看,媽媽給你挑了一件黑色的連衣裙,我們就要這個吧!”我一看那個連衣裙,實在是太難看了。但是出於對媽媽“審美觀”的尊重,我還是要了那個連衣裙,和她一起“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日期:2009年8月11日下午 

  地點:醫院 

  天氣:中雨 

  今天,媽媽帶着生病的弟弟去醫院輸液,我也跟着去了。 

  誰知,我在醫院竟被弟弟當傭人使喚。弟弟要什麼,我就得給他買什麼。要不然,他的眼裡就會流出許多的“金豆豆”。弟弟一哭眼淚就像天上下大暴雨一樣。(源源不斷)哭聲像一千個俠客在天上吼叫。 

  一個下午過後,我累得腰酸背痛。老媽卻說這點算不了什麼,他每天就是這樣熬過來的。這不,弟弟又讓我去給他買薯片了。“跑啊!” 

  “站住,快去給弟弟買薯片!”老媽大聲吼道。我只好順從。 

  我發誓!以後絕對不要和弟弟來輸液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