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媽,可真是神了!她叫王愛華,今年38歲,嘿,她的年齡還正好是她的節日呢!

  老媽她很漂亮,就是雀斑、皺紋比較多。炯炯有神的眼睛,尖尖的鼻子,小巧琳瓏的嘴巴。她那“七十二變”的眼神好玩極了!我一考試沒考好,她的眼神就變的嚴厲起來,但是我考好的話,她的眼神就溫柔起來……

  她既是我的“課課通”,也是我的“百寶箱”。我為什麼會怎麼說呢?請聽我來細細講解一番:我上四年級了,語文、數學、英語越來越難,可我一點兒也不怕!我的老媽棒極了,她寫作文那叫一個牛,做數學題也特厲害!“媽,輕巧的反義詞是什麼?”、“媽,這題怎麼做?”、“媽,我的作文怎麼樣?”……這些話都是我問媽媽的,我自己都問的不耐煩了,可老媽卻一直耐心的教導着我。每次我媽教導完我,我就想笑,因為這麼簡單的題,我都不會做!

  這幾天,科學老師叫我們帶發霉的麵包,要研究細菌和病菌。我什麼都不會,準備了一片麵包后,我便向老媽請教怎麼弄發霉的麵包。她告訴我,放在陰涼的地方,我照她說的做,嘿,還真發霉了呢!

  我的老媽是不是很棒呢?

  五年級:夕彥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