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今年36歲,她從事的工作是是一位護士,她對待病人誠誠懇懇,總是以最熱情的微笑對待每一位病人。當有住院的病人時媽媽總是以熱情的微笑迎接,病人出院時媽媽用微笑歡送,並且在病人回家后媽媽還進行電話交流告訴病人應該怎樣保持一個良好的狀態。

  我的媽媽長得很漂亮,是我心目中的好媽媽,媽媽不但對病人好而且對我們兒女更是盡心儘力,我的學習不算太好,可是媽媽總是抽空來好好輔導我的學習,因而我的學習成績才慢慢上升,在我其中的時候取得了好成績媽媽高興得一宿沒睡覺,因為我知道媽媽的努力沒有白費。還有一次媽媽在上班,我再去遊玩的時候不小心摔倒了,媽媽聽了后二話沒說直接請假來陪陪我,那是我還在奶奶家呢。

  我愛我的老媽,愛我的家,我很榮幸我能有這麼一位對工作負責任,對家庭、對孩子認真負責的好媽媽,我在這裡祝天下所有的孩子能夠有個善良的好媽媽!

  慶安縣實驗中學一年七班五年級:王海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