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精彩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精彩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好比一幅流光溢彩的畫頁,多姿多彩。而我就有精彩的生活,而精彩生活裡面又有那些有趣的事兒。

  那天,家裡三口人都在家,我這個“智多星發話了”:既然大家都清閑,我建議舉行一個有趣的活動。聽到這裡爸爸媽媽都把目光聚焦在我身上,好奇地望着我。“不如我們三個人舉行成語接龍吧!”我說:“接不上,就講笑話,或做10個府卧撐!”媽媽補充道。“嗯,那開始吧!”老爸終於放下手中的報紙,顯出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我先說一個,愛不釋手!”我說完,輪到老爸說了,只見他不慌不忙地講道:“手疾眼快!”“快人快語”媽媽這位“女將”毫不示弱。又到我了說什麼好了?我飛速思索着,忽然靈光一閃“語重心長”。又到老爸了“長命百歲”。“歲月如流。”媽媽飛快地答道,“流流……”我怎麼也想不出急得抓耳撓腮。爸爸媽媽一見我這樣子撲哧一聲笑了,“你輸了,二選一!”我無可奈何,只得低着頭紅着臉做了10府卧撐。這次由老爸開頭說了:“隨遇而安”“安邦定國”“國色天香”……比賽繼續進行着,我們越來越起勁了,成語越來越多,比賽越來越精彩了……

  精彩的小事點綴生活,精彩的生活點綴人生。這就是我精彩的生活,你的生活是否也是這樣呢?

  C200黃子駿

  五年級:黃子駿

您正在瀏覽: 我的精彩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精彩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