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精彩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精彩生活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生活豐富多彩。你看,從每周一到周五,背着書包來到美麗的校園,走進寬敞明亮的教室,在親切博學的老師們的教導下,和活潑又聰明的同學們走進知識的殿堂,盡情的遨遊在生動有趣的語文課中,趣味橫生的數學課中,強身健體鍛煉意志的體育課中,奇妙的科學課中,異國特色的英語課中,悅耳動聽的音樂課中。課後,我又和同學一起在燦爛的陽光下做着廣播體操,跑步,跳繩,踢毽子,打球等等,一直到滿頭大汗也不想停下來。

  我還有很多的興趣愛好。我喜歡到網上搜索觀看我喜愛的動漫,電影和課外書籍;擺弄惟妙惟肖,造型功能各異的變形金剛;在晴朗的日子裡,我和爸媽每人騎着一輛自行去游文化園,看博物館,散步到神龍公園,觀光湘江風光帶,有時再找個寬敞的地方打打羽毛球;我喜歡用精巧古典的小提琴,拉着優美的《小步舞曲》,歡快的《新春樂》,柔情如歌的《漁舟唱晚》,甜蜜的《生日快樂》,還有令我終生難忘的,是和其他學校的同學一起參加的文藝匯演節目,演奏的歌曲有積極向上的《花兒與少年》,紅太陽照着流進湘江的《瀏陽河》,歌唱美好生活的《春節序曲》等。但是我最喜歡的是看書。

  我有許多書籍,它就像塊大磁鐵,深深地吸引着我,它成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經常沉浸在書堆里,有時到了吃飯的時間,爸媽和奶奶都叫我吃飯,我也捨不得放下它。嘿嘿!你如果瞧見了,也會和我一樣的。不信,你看!有詼諧有趣的故事書,有訴說中國時代演變歷程的厚厚的《中國通史》,展現整個中國歷史面貌的《上下五千年》,有長篇懸疑推理故事《神探狄仁傑》,有讓人看了義憤填膺又熱血沸騰,深深感嘆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的《紅岩》,有描述同齡小說的,班主任推薦的《窗邊的小豆豆》,《草房子》,《城南舊事》等,有中國永恆的經典名着《三國演義》,《水滸傳》等等,還有告訴我應該在幸福的時光里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的外國名着《童年在人間我的大學》,告訴我要珍惜生命並為理想去頑強奮鬥的《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等等。書就像陽光和雨露,滋潤着我慢慢成長;書就像指南針,告訴我前進的方向。

  這就是我的精彩生活。我要精彩的活着。

  湖南株洲蘆淞區株洲市蘆淞區何家坳小學六年級:朱劍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精彩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精彩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