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生活快樂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生活快樂成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蔚藍的天空也曾卷集着烏雲,清凌凌的水也曾乾涸,豐富有趣的校園也曾無趣,再好的朋友也曾吵架。如若天天是一張笑臉,恐怕也有厭煩。天天快樂實屬不易,可是我想我的人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笑着度過。

  不見得什麼事情都會如意,可是生活不就是這樣嗎?在學校里,雖然有着一節一節枯燥的課程,可是下課後,卻有好朋友之間的打鬧玩耍,一陣陣笑聲充溢着耳邊,這就是快樂。

  回家后,雖然有着作業在壓着你,可是總有寫完的那一刻。在家裡,有爸爸陪你打鬧,有媽媽陪你聊天,有奶奶給你講故事,有爺爺陪你打麻將。這不僅是一種幸福,更是一種莫大的快樂。

  在早晨,雖然有千百個不願意起床,可你想想有家長和老師對你的期望,你難道要將這期望給辜負掉嗎?不,絕不。當你頓時起身的一剎那,就不再那麼困了。起床后,有媽媽甜蜜的話語,有奶奶精心準備的早飯,有家人陪伴在側,更是一種快樂。

  學習就一定是枯燥的嗎?我想不是。付出就有回報,肯定是沒有錯的。你在燈光下刻苦學習,回報你的是一張張的獎狀與證書。當初付諸的汗水,一切都不記得了,只是沉浸在獲得榮譽的喜悅中。這是成功的快樂。

  你認為炎夏酷暑中,知了的叫聲是煩人令人惱的嗎?總之我不是。我很享受這種叫聲。你若想夏天過去了便聽不到這種噪音了,必定會開始珍惜。你能聽到這種叫聲,為何不想做是一種美好的音樂呢?這叫聲雖然並不好聽,可也是上天賜給你的禮物,這世上的聾啞人若能聽到知了叫,肯定會高興地跳起來呀!我們既能聽到,為何不珍惜呢?每天聽着知了創造出的噪音,不,是音樂,這也是一種快樂。

  生活是精彩的,是快樂的。雖然一切都有兩面甚至很多面,但我想我們要牢記的只是快樂的那一面。生活的精彩源於不平淡,而這種不平淡也就是人生的酸甜苦辣,若沒了味道,變成平淡的,我想生活也便沒意思了。

  健康進取的生活態度決定一生,怎樣辦,你應該已經知道了。

  河北邯鄲叢台區中華橋小學六年級:劉亦琛

您正在瀏覽: 精彩生活快樂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生活快樂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