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弟叫任岩松,今年上小學3年級,他一米四的個子,長着一張長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他學習不錯,喜歡玩球,不過在我這個“昆蟲哥”的熏陶下,他竟成了“昆蟲弟”。

  他現在的抓蟲技術進度很快,有一次,他想抓蛐蛐,我就帶他去了,他一看到蛐蛐后,馬上抓了起來,蛐蛐跳,他跟着跳,只要是被他盯上的蛐蛐,不一會兒,它們一個都沒跑掉,全被他抓住了,我在抓時,只要叫他來幫忙,這蛐蛐也沒跑掉,所以他是我抓蛐蛐的好幫手,回家后,我們細心觀察,都寫了一篇日記。

  他的學習也很好,他立下決定:一定要超過別人!所以他一、二年級都得了三好學生獎狀,考試成績也很好,家庭作業做得很認真,老師喜愛他,同學們敬佩他,家長放心,他真厲害!

  我喜歡我的表弟!

  勝利油田第二十三中學五年級:張子任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