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表弟,他長了一雙“老鼠耳朵”,一對小眼睛,就像貓和老鼠裡面的那隻活潑可愛的小老鼠——Jerry。所以,他的大名叫丁紀瑞,小名叫傑瑞。他7歲了,跟我差三歲,早餐吃的包子也是我的三分之一。他生性好動、好(haò)玩。 

  他好動。每次到北京一下飛機就亂蹦亂跳亂跑,搞得我們都追不上。一到家,就在沙發和床之間蹦來蹦去,從床上跳到隔着一個沙發的第二個沙發,再跳回來,把奶奶家的電熱毯都跳壞了。(不過,我也跟着他一塊跳,嘿嘿!) 

  他好(haò)玩。每次到我們家就立刻打開電腦開始他的“遊戲時間”。如果不讓玩電腦,他就管我要我的“超音速”變形飛機,每次都玩得不亦樂乎。如果這也不讓玩的話,他就是出它的“殺手鐧”——下樓玩。他會滑“雙龍板”,速度都比我快呢。它還可以爬我們小區後院的鐵柵欄,爬的溜着呢!我們還可以騎自行車、(不過這個項目他沒我快^_^)玩捉迷藏、打籃球、打羽毛球…… 

  暑假很快就過去了,他也要回寧夏了。送他到機場,回到家,心裡空蕩蕩的,我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東西似的,心裡覺得很失落。我盼着寒假趕緊到,這樣我就又能見到傑瑞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