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弟聰明俏皮,機靈得像個小猴兒。他有着一張蘋果連,濃濃的眉毛下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像抹了油似的骨碌碌地轉。薄薄的嘴唇里那靈巧的舌頭,一動彈就會流出一串調皮詞,耍出一個鬼主意。

  有一次,表弟到我家吃飯。媽媽還沒把菜煮好,我和表弟就在餐桌前等候了。啊!一道香噴噴的醋肉剛一端出,我就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夾了一塊醋肉,剛想吃,表弟連忙阻止我,說:“姨媽說,還沒放香料,不能吃。”我剛一放下,表弟就迅速地夾起一塊醋肉,往嘴裡一送,調皮地說:“姨媽說我瘦,要多吃肉,你瞧,我多聽話呀!你要多多向我學習。”我聽后,哭笑不得。

  還有一次,姥姥帶我和表弟去醫院檢查,人可真多呀!我們只好在後面排隊了。前面有位老爺爺,醫生問:“大爺,多大歲數了?”“七十一歲了。”老爺爺說。表弟眼睛一轉,,拉了拉那位老爺爺的衣角說:“老爺爺,您屬龍吧!”老爺爺慈祥地說:“對呀!小弟弟,你怎麼知道?不會是瞎猜的吧?”小表弟撇起小嘴,不服氣地說:“我可不是瞎猜的,我是算出來的。”旁邊一位阿姨問:“那你算算,阿姨今年三十六歲,屬什麼的?”小表弟像個老先生一樣,搖着頭,掐着手指頭,慢悠悠地說:“阿姨您屬兔吧?”周圍的人都誇小表弟小小年紀,學問還不小,那位阿姨豎起大拇指,說:“小弟弟,你可真厲害!”表弟聽了更是得意忘形了,你瞧,我表弟那個得意樣,真逗!惹得周圍的人都笑了,連醫生也笑得前仰后俯。

  這就是我那聰明俏皮的小表弟,他時而惹人高興,時而惹人生氣,時而惹人哭笑不得,我喜歡我那個小表弟。

  南安二實六年級:陳娟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