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表弟剛滿3周歲,十分惹人喜愛. 

  正因為他小,在語言方面有點欠缺,因此,鬧了不少笑話:過大年,爺爺準備了一桌美味佳肴,我們剛拿起筷子,表弟就和我爸爸幹了一杯,還說:"祝舅舅發大菜<財>!”大家立刻笑得滿地找牙,表弟沒弄明白,也跟着傻笑起來,他一笑,一家人笑得更狂了…… 

  他不僅調皮可愛,還是我的跟屁蟲哦!每次一見我,就跟着我,說什麼也不回去.除非我這位姐姐出場,表弟才戀戀不捨地和姑姑回家,還一步一回頭,直到看不見我了為止. 

  表弟特愛和我玩,尤其是玩球,記得有一次他因為玩球摔了一跤,我想:又要發大水了,意想不到的是他抬起頭來風趣的說:"哦哦,摔了個大趴爬.” 

  你說我這個調皮 、可愛又風趣的表弟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