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表弟今年5歲了,他眼睛又大又圓,前額要比正常人突出,頭髮軟得不能再軟了,剪得再短也不能豎起來,只能剃光頭。把他臉上的特徵結合起來,簡直就是副“牛”相。 

  表弟特別調皮,在幼兒園和家都是一樣。在幼兒園,他曾經因為太調皮而被調班;在家裡,又經常和表妹發生一些不必要的糾紛。有一次,他和表妹在爭一件玩具,因為表妹的“手疾眼快”,一會兒就搶了過去。表弟他當然也不甘示弱,他一伸出手,表妹就被推倒在地,把表妹弄哭了,立刻搶過玩具,說:“這本來就是我的!”他又跺了跺腳,叉着腰,理直氣壯地對錶妹說:“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這句話不知他從哪兒學來的。)哎!我們好幾次叫他讓一讓表妹,可他就是不聽。 

  表弟雖然調皮,但有時也會“伸張正義”。一次,我去他家玩,我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費盡心機把麻將砌成了一座精緻的“塔”。可是,表妹老是學我幹事,她用手一推,把我砌成的“塔”變成了一堆“廢墟”,我半小時的心思白費了。表弟看見了,馬上就走過來,叉着腰,對錶妹說:“你幹嘛要推倒!”說完又幫我重新把塔砌好,害得我笑岔了氣。 

  怎麼樣?我的表弟夠可愛的吧!他不但像“牛”,而且夠“牛”的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