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姐姐,姐姐……”未見其人,先聞其聲,不用想就知道,我那頑皮的表弟來了!

  提起他,總是讓人哭笑不得。有一次,媽媽剛和我上完超市,他就來了。他看到我的零食一把抓全部都搶去了(嘿嘿,有點誇張,不過一大半肯定有)而且還說:“姐姐,這些是我的,剩下的都是你的,咱們各吃各的哦。”(喂,什麼叫那是你的,各吃各的,這明明都是我的!可是跟他又說不清)我很氣憤,剛想罵他,媽媽來了,媽媽說:“你怎麼可以欺負弟弟呢,你是姐姐,應該讓讓弟弟嘛。”(嗚嗚嗚,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沒辦法,誰讓我是姐姐呢)每次都是這樣,我現在都怕看到他了。

  可是,有一次——

  那一天,我沒睡好,早上又要趕去外婆家,讓我呵欠連天。中午回去時,路上顛簸又睡不着,我就只能“閉目養神”了。這時弟弟放出了他最喜歡的歌——新貴妃醉酒。我本來就困,然後開玩笑地說:“弟弟聽的歌還能讓姐姐睡著了。”弟弟以為是真的,心想:姐姐今天困,我就放這首歌讓姐姐睡著了吧。就這樣,我就要睡著了,只聽阿姨說:“天宇,你也困了,就睡吧。”可弟弟卻說:“不行,姐姐要聽這個才睡着呢。”就是這句話,讓我覺得很溫暖,一想到自己以前那麼對弟弟,就不好意思了。

  我的弟弟真是既讓人氣,又讓人愛啊!

  “姐姐,姐姐。”啊!淘氣的表弟又來了……

  五年級:邢心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