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表弟今年七歲了,比較瘦,大大的眼睛上戴着副黑框眼鏡,看起來挺老實的,其實他可精靈了,非常可愛。

  記得有一次,媽媽帶着我和表弟去超市買東西。來到超市,我們走過賣方便麵專櫃,看到有免費品嘗活動。表弟本來就愛吃方便麵,看到了當然就跑過去,拿了一杯,津津有味地吃起來,還說著:“真好吃,真好吃!”我和媽媽看著錶弟的吃相,覺得可愛極了。

  表弟吃完了,抹了抹嘴說:“姑媽,我還想吃。”媽媽看了笑眯眯地說:“一個人只能免費嘗一杯。”“姑媽信不信,我還能再吃三杯!”表弟眼鏡后的大眼睛閃着狡獪的眼光。我和媽媽笑着搖了搖頭,表弟看了什麼也沒說,又跑到了方便麵專櫃那兒去。我望着他那一蹦三跳的背影問媽媽“表弟真的會拿回來三杯方便麵嗎?”“這,誰知道。”媽媽說著笑了笑。

  過了一會兒,表弟回來了,沒想到,他手裡真的拿着三杯方便麵。我們看了驚訝地問他:“這是怎麼拿到的啊?”表弟神秘兮兮地說:“我是先向那個阿姨要了兩杯,說是給我表哥、姑媽品嘗。”“那還有一杯呢?”我急忙問。“那一杯是我向阿姨撒嬌換來的。”“哈哈……”我和媽媽聽了哈哈大笑起來。

  瞧,這就是我那活潑、精靈的表弟。

  福建福州群眾路小學五年級:葉降龍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