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表弟快兩歲半了,一件黑白格襯衣,掖在休閑褲里,胸脯挺得筆直,還真有點兒“風度”。

  一天,小表弟我家做客。吃完飯,我隨後打開了錄音機,小表弟聞聲趕快跑到屋裡,隨着音樂邊歌邊舞。只見他搖着肩膀,扭着屁股,還不停地舉手臂,引吭高歌。

  這時,媽媽走進屋來,笑着說:“知道的,說你是在唱歌,不知道的,還以為你在拔牙呢!”看他那樣兒,真像拔牙:雙手緊緊地抱住自己用插板插?的“話筒”,胳膊肘抬得老高,“話筒”的頭對着自己的嘴,一隻眼閉着,另一隻眼半閉着,咧着嘴,“話筒”還一點一點地離開嘴唇。這不是拔牙是什麼?

  玩兒夠了,小表弟就去洗澡,他洗完了,媽媽要他換牛仔褲。這時,他的老毛病又犯了:一旦穿上哪條褲子,平時就總穿哪條褲子。媽媽提着牛仔褲,他說什麼也不穿。還是我有辦法,笑着說:“穿上就像西部牛仔了,快穿上給你表哥看看。”他信以為真,穿上牛仔褲,大搖大擺地走到我面前,左腳跨出一步,腳跟抬起,腳尖點地,左手還提着左腿的褲腿,右手扶在右胯上,來個“模特亮相”。看着他這滑稽的“造型”,我不禁噗嗤一聲笑了。

  看,我的小表弟多麼聰明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