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弟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弟弟,他叫郭熙豪,小名豪豪。聽,多帥的名字呀!弟弟不但名字帥,長相也帥。

  弟弟胖乎乎圓潤的臉上,長着一對調皮的大眼睛,眼珠子忽閃忽閃的,好像兩顆水靈發亮的黑寶石。那紅嘟嘟的臉蛋閃着亮光,像九月里熟透了的大李子。只要弟弟嘴巴略張,微微一笑,便露出細密的小白牙,齊齊的,亮亮的。

  記得有一次,弟弟竟想起了當軍人。他非要媽媽給她買身軍裝。買了以後,他每天都要穿上軍裝,然後照照鏡子,敬個軍禮。他的軍裝可成了他的寶貝,愛不釋手,連讓我們看一看摸一摸也不行。看起來,弟弟真覺得他是個優秀的小軍人了!

  弟弟哭的時候才好玩了!你看他把頭深深地埋在胸前,臉一直紅到耳邊。從兩隻眼裡滾出的晶瑩透亮的淚水簡直就像兩眼小泉,不斷地向下滴落。眼睛都被她那雙小手揉紅了。

  你喜歡我的弟弟嗎?

  山西省太原市長治路小學四年級:張祖瑾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