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讀六年級的時候,班上好多人家都有了小弟弟小妹妹。今年上半年媽媽對我說也給我生一個。我可高興啦,盼星星盼月亮,今年六月份我的小弟弟終於出生了。美中不足的是他是個小弟弟,不是妹妹,可是看到他那麼可愛的樣子,我也不去和他計較是弟弟還是妹妹的事情了。 

  我的小弟叫子涵。聽媽媽說,小弟出生時比我可重多了,他是七斤三兩,我才五斤半。嗯,是重了不少。他出生的時候可愛極了,瞧,淡淡的眉毛,小小的眼睛,雙眼皮,微微張開的嘴巴,肉嘟嘟的小臉蛋,讓人忍不住想要咬上一口。剛出生的他可聽話了,把他翻過來,他一動也不動,把他翻過去,他還是表示順從,想要他怎樣他就怎樣。現在呢?出生才一個月多,情況可就大不相同了,你讓他向東,他偏向西;你讓他向西,他偏向東。總是和你“對着干”。從不會按照你的意思行事。 

  我的小弟最大的特色就是哭,他經常讓你還沒有搞清楚狀況,就莫名其妙的展示出他的拿手絕活——“天籟之音”(啊-啊-啊),而且一旦“啊——”起來那可不是說著玩的,哼哼,起碼得15分鐘啊!所以現在就連我都有點怕他了。他一哭起來,我就會跑到房間,“關上門——拿起被——捂住耳朵”這已經成為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三部曲”。 

  其實和小弟相處的這一個月多使我發現,其實我的小弟還是很聰明的,比如:他雖然經常讓你還沒有搞清楚狀況,就莫名其妙的展示出他的拿手絕活——“天籟之音”,但是他哭起來往往是因為他有事情要和你說,比如:要尿尿,要大便或者我餓了,可是你不理睬他,他也無法用語言來來告訴你他的目的,所以他只有選擇——哭。 

  我愛我的小弟,因為他的可愛;我愛我的小弟,因為他的聰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