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鼠小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鼠小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美麗的秋天,鼠小弟在一顆茂盛的蘋果樹下看到了害羞地把臉漲得又大又紅的蘋果姑娘。鼠小弟目不轉睛地看着大蘋果,饞得他口水都流出來了。這時,來了一隻可愛的小鳥,它從空上看見了蘋果,箭似的衝過來,“啊嗚”一口吃掉了一個大蘋果。然後高興地唱着歌回家了。鼠小弟想:要是我也會飛……於是,它伸開雙臂,吃力地擺動着雙臂跳來跳去,眼看雙腳離開了地面,可就是飛不高,離蘋果還差一大截呢!鼠小弟傷心極了。

  後來,來了一頭高大的威猛的大象,它用鼻子輕輕一吸,一個蘋果進了它的大肚子里之後開心地回家了,鼠小弟想:如果我也有長長的鼻子……於是,它趴在地上,用手撐着地,用腳使勁地扯着鼻子,可還是徒勞無功。

  最後來了一隻可愛的松鼠問:“你怎麼了?我會幫你。”鼠小弟哭着說:“你會飛嗎?你有長鼻子嗎?”“這些我都不會,但我有一個本領……”松鼠邊說邊把兩個蘋果摘了下來。它們高興的吃完蘋果,成了親密無間的好朋友。

  浙江溫州甌海區景山小學五年級:陳佳瑤

您正在瀏覽: 鼠小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鼠小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