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兒童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兒童公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烏魯木齊的兒童公園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

  夏天,奶奶帶我去兒童公園玩,一進大門,我就看見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我就有想撲上去打滾的念頭。草地上還開滿了各種各樣的野花,美麗極了!不遠處還有三隻可愛的羊,羊媽媽領着兩隻小羊,羊媽媽好像在給小羊們說著什麼,小羊們低着頭津津有味地吃着青草呢!

  再往裡走,一排排整齊的大樹撐開一把把綠色的大傘,為人們遮陽擋雨。不遠處有一個小山丘,山丘上有一條石頭鋪成的小路,就像山丘的腰帶。公園裡到處都是遊樂設施:電動車、摩天輪、碰碰車、飛椅,到處都是小朋友的身影,到處都是小朋友的歡身笑語。

  公園裡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人工湖了,湖水清澈見底,湖面上停着幾條小船,有鵝的形狀、鴨子形狀、兔子形狀。湖邊的柳樹好像口渴了似的,紛紛把枝條垂到湖面上。三三兩兩的人們自由自在地划著船,為人工湖增添了許多樂趣。

  漫步在兒童公園,欣賞這美麗的風景,聽着爽朗的笑聲,放飛我的心情。

  三年級:鞏睿琦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兒童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兒童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