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兒童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兒童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兒童公園,那是我和小夥伴們經常一起去玩的樂園。

  春天,公園裡的樹木都蘇醒了,有的花兒也都開始發芽了,湖裡的那層晶瑩剔透的冰也融化了,到處都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夏天,公園裡到處都有老人和小孩的歡笑聲,而且鳥兒也在枝頭嘰嘰喳喳地歌唱着。有的人在湖裡划船,有的人在踢毽子,有的人在打網球,還有的人在觀賞鬱金香……好一個充滿歡歌笑語的地方呀!

  秋天,公園裡的樹木都枯黃了,花兒也凋謝了,松柏仍然翠綠,像戰士一樣一動不動地站在那裡。秋風吹過,落葉在公園裡飛舞。啊!原來是秋風讓落葉長了翅膀。

  冬天,公園裡一下雪,就讓人們感覺進入了雪之世界一樣。樹上的那層厚厚的雪讓人看見光禿禿的樹上就像穿上了一條雪白雪白的裙子一樣。

  如果你有時間的話,不妨去那裡看看,順便欣賞欣賞那裡的美景吧。

  三年級:不要用你吻過她的嘴說愛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兒童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兒童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