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帶你去兒童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你去兒童公園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帶你去兒童公園

  這世界上最大的悲痛莫過於親人之間的生離死別。

  我曾看到過一篇感人肺腑的文章,現在就講給你聽聽吧!

  一個小男孩的爸爸住院了,他在外婆家等爸爸的好消息。一陣急促的電話鈴響起,電話筒那邊傳來爸爸微弱的聲音:

  “孩子,爸爸的病馬上就要好了,等我回來帶你到兒童公園玩。”

  沒等小男孩說話,電話那邊就持斷了,小男孩緊張起來,那一晚,他徹夜未眠……

  第二天,外婆早早把他帶到家裡,只見大門敞開着,許多親戚圍坐着,爸爸一動不動地躺在木板上,媽媽撲在爸爸身上抽泣着,他看到爸爸眼睛微閉,眼角掛滿了淚水,小男孩一個勁地呼喊爸爸,欲哭無淚……

  當外婆把被子蓋上時,他才意識到爸爸已與世長辭了。

  這個世界每天都上演着一幕幕家庭悲劇,每一幕都是苦澀的,悲痛的。文章中的爸爸向自己的孩子說謊了,但是卻有破綻,使人不得不懷疑,“病就要好了。”那為什麼聲音這麼微弱,沒等孩子回答,電話就掛斷了呢?

  其實,這只是大人“欺騙”孩子的一種“手段”罷了。大愛無疆啊!爸爸和小男孩的約定:病馬上就好,好了帶你去兒童公園。約定的背後卻有着一個痛徹心扉的悲劇……父愛真的很偉大,謊言真的很美好。

您正在瀏覽: 帶你去兒童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你去兒童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