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在我身上發生過許多事,最讓我記憶猶新的還是這件事。 

在上幼兒園時,我和媽媽一起看電視。媽媽突然對我說:“你長不高是因為缺鐵和鈣,電視上介紹的葯可以幫你增高,明天我買幾盒給你。”“哦”我應了一聲。過了不久,我突然產生了一個問題:我身體里還有多少鐵和鈣?這時我又想起媽媽曾經說過,吸鐵石可以吸金屬,鐵和鈣都是金字旁,吸鐵石因該也吸得起來吧。我立馬跑進房間,打開抽屜,拿出吸鐵石,對着嘴巴吸過來,吸過去。媽媽見我很久沒來,以為出來什麼事,急忙衝進房間,看見我在拿着吸鐵石,對着嘴巴吸來吸去,奇怪地問我:“你在幹什麼呀?”我支吾着說:“我想知道我身體里還剩多少鐵和鈣!”可仍然不停手,媽媽愣了愣,哈哈大笑。我放下吸鐵石,抓了抓腦袋不解的問:“媽媽,你為什麼笑?”媽媽抹了抹眼角的眼淚,說:“傻孩子,鐵和鈣是血液里的成份,用吸鐵石是吸不出來的。” 

  第二天,我和媽媽去了醫院,大夫幫我驗了血,我才知道,鐵和鈣是要用醫學設備才能檢測出來的。 

  童年的我真傻,長大了的我可不能在做出這樣的傻事嘍。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