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發生過許多有趣事、開心事,讓我最難忘的是那年冬天。

  那年冬天下雪了,媽媽帶我到樓下玩。我看到地上全是雪,以為是冰淇凌,就把兩隻手伸出去,接“冰淇淋”,可是這冰淇淋太調皮了,輕輕的,在空中飛舞,要接住它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在雪地里東奔西跑,好不容易接住一個,可是它一落到我手裡就融化了。這可怎麼辦?我四處張望看見花壇邊停着一輛自行車,車座上積了一層厚厚的雪,我趕緊跑過去,把雪刮下來,正要往嘴裡送,媽媽說:“不能吃,這很臟。”我只能無可奈何地把雪灑在地上,可怎麼才能吃到冰淇淋呢?我眼睛一轉想到辦法了,於是我仰起頭,張開嘴讓雪花直接落進我嘴裡。咦,這冰淇淋的味道怎麼淡淡的?可能是小孩的味覺和大人的不一樣,我要讓我家的美食達人爸爸嘗一嘗,我趁媽媽不注意,又跑到那輛車旁,把雪刮下來做成一個球,飛快地跑上樓,冰醒爸爸,挖下一點塞在爸爸嘴裡,媽媽攔也攔不住。爸爸馬上把雪吐了出來。媽媽這才告訴我,這是雪不是冰淇淋,不能吃。

  小時候,我很傻,很調皮。大人經常笑話我們天真。可你們也當過小孩子啊!

  上海普陀區長征中心小學五年級:陳嘉瑤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