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李灝鏜 

我的爺爺是個心的善良、為人正直的老人,他現在和奶奶跟我們住在一起。 

我的爺爺名叫李民,今年74歲了,我爸爸剛剛大學畢業就退休了,現在閑不住,幫我們做家務。 

  爺爺身高一米六左右,他不胖不瘦,整天精神很好,顯得 精神矍鑠。 

  爺爺長着一張圓臉,灰白的頭髮,有一點鬍子,小小的眼睛,頭刻滿了深深的皺紋,皮膚有些粗糙,上面布滿了褶皺,身子有點彎,他的身體很健康,一年才感冒一次。 

  我的爺爺十五歲就參加了人民解放軍,在後勤部隊做聯絡員,經常冒着生命危險去送信給下面的連隊。有一次,爺爺的單車爆了,他便跑步送信,這時敵人發現了爺爺,就向爺爺這邊掃過來一排子彈,爺爺動作非常敏捷,迅速的躲到了一塊大岩石後面,然後,繞路跑了,把信按時送給了部隊,勝利的完成了任務。爺爺在部隊是個優秀的通訊員。後來。爺爺轉業以後分配到銀行工作,在銀行工作時,工作非常認真,而且為人正直,深得領導信任,工作不久后,被提為銀行主任,爺爺在銀行工作了30多年,他為社會作出了很大的貢獻,然後六十多歲就離休了。 

 爺爺非常關心我的成長,以前小時侯,他每天蒸一個雞蛋給我吃,讓我的身體長得好,而且每天早上沒吃飯就帶我去公園,買個粽子給我吃,爺爺在我很小的時候在紙片上寫字讓我認字,我不到5歲就會背《三字經》,這些都是爺爺教我的,爺爺很關心我的學習,他希望我將來考上名牌大學。 

  這就是我的那了不起的爺爺! 

(輔導老師:李協軍)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