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里的奶茶(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里的奶茶(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樂心她越來越懷疑自己的身世,幾次的去尋問爸爸,但,結果都是一樣:“以後不許再問,要不然把你的嘴逢住。”每次的回答總是讓樂心更進一步想知道事實的真相.....

  今天是樂虎和樂龍的生日,爸爸媽媽忙的可是不亦樂乎呀!外婆,外公也全都從各自個的家裡跑來了。

  樂心和樂虎是一對雙胞胎兄弟,他們是家裡的男孩,所以不管是父母還是爺爺奶奶,都是百般疼愛,似為珍寶。這倆猴孩子在家是皇帝,在校是老大,很霸道。最受欺負的那就是可憐的樂心了,常常當玩具一樣被弟弟耍,她還不能還手,因為她是姐姐。

  今天他們更加的放肆,趁着親戚在。唉!每到這個日子,就是樂虎和樂龍為虎做仗的時間....

  vs:因為寒假到了,所以要回老家過年,可能一段時間不能來小荷了,嗚嗚~~~好想不回家啊!!

您正在瀏覽: 生命里的奶茶(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里的奶茶(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