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已經上初中了,我進入了一個新的班級,在這個新的班級里,我遇到了你——小麗。

  小麗是我上中學的第一個好朋友,也是我的同桌;小麗她是一個活潑開朗,熱情的一個人,我剛進入這個班級體是都不知道怎麼說話,每次都是小麗主動與我溝通。

  記得有一次,老師布置的作業我沒有完成,因為我還沒有做過這一類的題目。小麗知道后,在課餘時間,向我講述了這個題目該怎樣解,我看着她一臉嚴肅的樣子,覺得她是一個很認真的人,她向我講述得很認真,生怕我聽不懂。

  在這個班集體里,她成為了我最要好的朋友,也是必不可少的朋友;她曾經幫過我很多次,也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

  因為我的英語成績很不好,小麗還特別問了我是什麼原因,也主動的幫我提升英語成績,我要許多不懂的單詞,會去問小麗,小麗不覺得煩,還一直很認真地講給我聽。

  小麗那一臉嚴肅的樣子,一雙大大的眼睛,一頭烏黑的長發,一個圓圓的鼻子,一對大大的耳朵,始終浮現在我的眼前。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