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接觸的第一本書是一篇較薄的故事書,那是雜我還沒有上一年級的時候家人送給我的。我還記得那邊本書里只有兩個最經典的故事,那就是《白雪公主》與《賣火柴的小女孩》。那是我的第一本書也是我小時候最愛看的一本書。小時侯,當我還學習識字的時候,每次都是家人給我講那兩個故事,雖然我已經漸漸淡忘了到底是誰給我講那兩個故事,但我卻不會忘記小時候那本書帶給我的歡樂!

 小時候我最喜歡那本書了,雖然那本書我已經從頭到尾看過很多遍了,但是我還是非常的愛看。上了一年級之後,媽媽又為我買了很多書,我也在學校了訂購了《小星星》和《中國少年兒童報》。上了三年級之後,由於我們要寫作文,所以媽媽又為我買了一些作文書,也就是從那次之後,我就養成了愛看書的好習慣現在我已經上了五年級了,書櫃里也有非常多的書,有《鑽石版作文輔導王》,《作文大全》等等。 

 現在我的作文寫得非常好,得益於我從小養成了愛看書的好習慣,得益於媽媽為我買的那些好書。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