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杜甫。這句話說得真好,讀書讀了萬卷之多,下筆寫作文時猶如神仙幫助一般。 

  我剛開始讀書時,根本沒有用心讀,我只是在父母面前裝裝樣子而已。雖然有很多名言警句在寫讀書的好處,比如:讀書使人充實,思考使人深邃,交談使人清醒。這些我何嘗不知道,但我還是覺得玩要輕鬆一點。 

  父母一出門,我就來一個三百六十度大轉體,嗖!的一聲,那本可憐的書便不知飛去何方。沒有任何壓力的我就像脫胎換骨似的,一下子我便逃出了可怕的囚籠。大搖大擺地去找我的朋友們研究賽車去了。 

  興盡,天黑,吾歸。父親早已給我準備了“皮肉大餐”,到我睡覺時我的屁股還是紅彤彤,而且我連坐也坐不下。我開始恨書了。 

  我和書連續打了幾天冷戰,漸漸地書上蒙了一層厚厚的灰,我不管它,它不理我,但書上的灰越來越多,連蜘蛛也在那安了窩。我實在看不下去了,就決定打掃一下,我竟然在打掃時不知不覺拿起一本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不知不覺間,我竟然看了一個多小時。漸漸的我喜歡上了書。 

  現在長大了,那賽車研究會已經不復存在了,現在的我已經步入了小學生涯,就開始認真讀書了。有時候我讀書竟忘記吃飯。書真的很有用,俗話說:讀書給人以樂趣,給人以光彩,給人以才幹。---培根,你能從書中發現疑然問題的答案。現在書成了我的朋友。 

  這就是我和書的故事,我們一定要記住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杜甫。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