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特別愛看書,愛得發狂,有空就看,吃點心時看,做作業也看。

  我還為書差點淹死呢,說起來倒也難以相信,不過,那絕對不是謊言。

  小學二年級的時候,媽媽為我買了一本書,我非常喜歡它。但是由於我的知識還不夠淵博,看起來非常費勁——總得查字典。一天,我坐在一個很淺的小池的岸邊,雙捧着那本書看着,可當我留心注意查字典時,那本珍愛的書就在我不經意的時候,“偷偷溜走了”,“啪”的一聲掉在那池裡。一剎那間,我就像一隻失了魂的動物,一下子把頭扎進池裡,想去搶救那本落了水的課本,書是摸到了,可是那令人遺憾的事情又發生了,我不會游泳啊!我身體又不高,難以踏着地。我摟住書在池裡掙扎着。也許就是天意,爸爸就在這時出現了,我得救了。但是,回家后又是挨打又是挨罵的。我哭了,眼睛里充滿了無限痛苦與憂愁,但是,那並不是因為那一頓打,而是對那本書的不幸遭遇而感到憂愁。書都浸爛了,翻開書面,眼見的是那渾濁的一片……

  書,就是一位良師也是一個可以傾心交談的朋友。

  五年級:晴天中de雨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