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哥哥設計玩電腦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設計玩電腦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舅舅家有一台電腦,買了有一年了。哥哥在上面下載了很多遊戲,可是由於他這段時間學習不怎麼樣,舅舅不讓他玩,但舅舅設制的密碼被哥哥知道了,為什麼會這樣呢?舅舅的密碼是136263,在他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哥哥一共成功了三次。一次只是偶然成功,第二次是偷偷拿走了舅舅記錄密碼的紙。第三次的密碼和前兩次的密碼都一樣,哥哥取笑舅舅,“你老土不老土,你這個密碼已經使用三次了。”我在一旁附和道:“都使臭了。” 

  於是舅舅又想出一個妙計,把鼠標拔下來藏好。即使哥哥打開了電腦,也沒法玩,這樣就徒勞無功了。哥哥因為怎麼樣也找不到鼠標,只好善罷甘休了。但是,他又想,哼,你不讓我玩電腦,難道我不會看電腦嗎?想到這兒,哥哥立即打開電腦,用鍵盤打開了遊戲——魔獸爭霸,在裡面看視頻,我也過來湊熱鬧。舅舅知道這個辦法不行,就把電源拔掉,把它鎖在屋子裡,這樣,哥哥連電腦也打不開了。但哥哥已下定決心和舅舅鬥爭到底,就找他的同學,他的同學家裡有兩台電腦,那人還算大方,把兩台電腦的電源線都借給哥哥。 

  舅舅認為這樣肯定是萬無一失了,就放鬆了警惕,不是總是家裡待着看着哥哥,一會兒出去溜達,一會兒到院子里幹活。哥哥總是趁着舅舅不注意,在家裡偷着玩電腦,我就給哥哥當偵察員。我的自我評價是:一名卓越的偵察員,在偷玩電腦的活動中體現出了惡劣與卑鄙的素質。(這是在我們課本上摘抄改編的,原句是:一名卓越的偵察員,在維和行動中,體現了出了人道與公正的素質。) 

  我的任務是,在二樓窗台上眺望,觀察着樓下舅舅的一舉一動,看他有沒有上來的動機。如果他要上來了,哥哥就迅速關掉電腦,拔掉電線,放到自己的柜子里或者被窩裡。如果拯救已晚,舅舅上來的剩餘時間不夠關掉電腦了,那我就會使用我慣用的手法,在樓梯上攔住他,用花言巧語拖延舅舅上來的時間。例如:老舅啊,今天的股票怎麼樣?雅戈爾掙了嗎?基金安信跌了嗎?或者說,今天中午吃什麼飯?吃米飯還是饅頭?有沒有西紅柿炒雞蛋?有土豆絲嗎?哥哥就迅速關掉電腦,拔掉插座,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但是事實遠沒有我想象的這麼簡單。舅舅上來了,我立刻跑下去耽擱時間,我喊道:“舅舅,今天的股票怎麼樣?掙了還是賠了?”舅舅說:“什麼?你是不是腦子進水了,今天可是星期六,沒有股票的。”我立刻轉移話題,“哦哦,是我記錯了,那麼,今天中午吃什麼呢?吃米飯還是饅頭?吃……”話音未落,就被舅舅打斷了:“現在才八點多,着什麼急吃飯啊?”雖然哥哥忙着收拾,可舅舅遠遠地看到了,驚奇地想:“電源線早被我拔掉了,這小子怎麼還能玩?”舅舅審問哥哥一番后,哥哥不得不老實招供。我和哥哥像是被公安機關查處的囚犯一樣,低着頭,不敢大步向前走,只是小碎步地慢吞吞地進了哥哥的房間里。哥哥大發雷霆:“什麼,你太可惡了!由於你的過失,害得我們這次計劃失敗,你這個混球!”“不,我是個籃球!”我辯解道。“你當足球我也不管。”哥哥生氣地說。 

  偷玩電腦的計劃又一次失敗了,但我相信,哥哥這個傢伙是不會善罷甘休的,誰知道下一次他又會出什麼餿主意呢?

您正在瀏覽: 哥哥設計玩電腦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設計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