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榮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榮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實說,當媽媽滿面春風地站在領獎台上接受獎品的那一刻,我內心是十分自豪的。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打開榮譽證書,只見上面寫着: 

  五(7)班張欣?油?Ъ捌涓改?**、***同志: 

  你們在我校開展的“百個書香家庭”評選活動中,由於你們的愛讀書、多讀書、讀好書,在3500多個家庭中,表現突出,為他們樹立了讀書榜樣,被評為“書香家庭”。 

  我翻看着獎品名著《紅樓夢》,心情是開心和喜悅的。能夠評上“書香家庭”既是意料之中又在意料之外。因為這麼多參評家庭,只有22個被選中,而我就是其中之一,這真是意料之外;而這麼多年來,我和父母一直對讀書的喜愛和痴迷,又讓我覺得被評上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我家藏書很多,古今中外,名著典籍應有盡有。媽媽更是超級讀書迷,她愛看書也愛收藏書,也業餘時間在新浪博客上寫了大量文章,點擊率超過三萬多,擁有很多粉絲。正是在她的熏陶下,我從小就對讀書充滿濃厚的興趣。伴隨着閱讀量的增加,我的作文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高,我從三年級開始就在上陸續發表文章累計已達二十多篇。這次為了參加評選,媽媽還連夜寫了一片文章《為孩子的心靈點一盞燈》,主要講述了如何加強和培養鍛煉我的閱讀興趣,共分了六個部分,詳細介紹了引導我讀書的各種方法,很有創意。文章的結尾這樣寫道:一個孩子的未來決定一個家庭的未來,我們也只有一次教育孩子的機會,把握好教育孩子的最佳時機,給孩子幼小的心靈點一盞燈,引導孩子正確地閱讀、寫作,讓孩子在知識的海洋里輕鬆遨遊吧!——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孩子,我們付不起失敗的代價!我想能夠評上這篇文字功不可沒。 

  是呀,這榮譽的取得是我和家人共同努力的結果,我會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成績屬於過去,未來還需要更加努力!

您正在瀏覽: 榮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榮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