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田園風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就嚮往外婆家那美麗的風光。今天,我終於如願以償地去外婆家走走。

  剛到村口,幾隻紅冠雄雞便映入眼帘。那幾隻雞中,可能那隻頭戴,身披迷彩服,聳着尾巴的雄雞是頭領。只見它猛叫一聲,狠狠的啄了一隻小雞一下,這究竟是為什麼呢?我走進一看,原來是為了爭奪幾粒穀子,“哈”我笑了出來,真是太好玩了。原來雞也會吵架。

  繞過那幾隻雞,便來到一條大河旁,這兒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水底的沙石,這裡得水真綠啊,綠得像是一塊巨大的綠寶石。偶有幾隻白鷺飛過,點了一下水面,頓時,水面泛起了微波,河邊垂柳棵棵,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這是,你用河水洗把臉,簡直比秋天的絲絲微風還要涼爽十倍。

  走過一座小橋,便會便會感覺到一種鄉村泥土的清香,我隨着清香放眼望去。啊!一大片一大片的水稻排列有序,好似一隊檢閱的士兵,踱着整齊的方步,來回地走過,因為昨天下過一場雨,晶瑩的水珠掛在水稻上,美極了!

  “公雞奪食”、“清澈小河”、“美麗稻田”這次鄉村之旅令我流連忘返。

  五年級:薛陽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