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田園風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生活在美麗的小村莊的我,每天的心情就像早晨的田園風光一樣煥然一新。

  春天,在早晨的上學路上,沒有城裡空氣的混濁,農民伯伯們匆匆忙忙趕往自家的田園裡忙碌着,路邊小樹枝頭上傳來吱吱喳喳的歡叫聲,好像在說:“小朋友,快快小學去。”,一路上,我們可是嘻嘻哈哈的朝着學校走去……

  如果是夏天,你一定會聽到很多蟲鳴聲,還有青蛙呱呱叫聲,田園裡的瓜果惹人喜愛,勤勞的人們就是為著這些農作物而看到生活的希望,別看人們勤懇踏實,是他們造就了田園的美麗風光,放眼望去,那綠油油的稻田、美麗的山林、果林等等一系列農作物,都是他們用辛勤的勞動換來的美麗風景。

  還有那吹着竹笛放牛的老爺爺,只要你細心觀察,會發現,老爺爺、牛群、花草植物、都是鄉村一幅和諧的風景藍圖。

  這裡的人們隨着季節的更替而各有所忙,那彎彎的小河,清清的河水澆灌着萬物,平靜的河面就像一面明亮的大鏡子,鏡子裡面就是一幅鄉村的美景,河中的竹排緩緩移動,小魚兒們在水中輕輕的遊盪,河岸上小孩們在嘻戲追鬧,小河兩岸花草爭奇鬥豔地怒放着。這就是我們的鄉村田園風光,我愛我美麗的鄉村。

  五年級:羅秀小學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