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園風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田園風光

  奉節縣青少年宮寫作四(5)班 李雨橋

  今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我們全家去鄉下探望奶奶。汽車漸漸遠離城市的喧囂,公路兩旁的農田和電線杆飛馳而過,遠處的山泛着新綠,依稀可見色彩斑斕的野花掩映在綠樹叢中,車窗外的鳥叫蟲鳴伴隨汽車發動機的轟鳴縈繞耳畔,迎面而來的空氣越發新鮮,讓人神清氣爽。

  很快,我們便到達了目的地,我飛奔下汽車,沐浴在和煦的陽光里,感受着大自然的氣息。我們面前是一片金燦燦的油菜花,與湛藍的天空相映成趣,明快的色彩讓人產生錯覺,彷彿置身於畫中。微風拂過,縷縷清香撲面而來,沁人心脾;成群的蜂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充滿了詩情畫意。

  遠處的群山層層疊疊,像波濤起伏的海浪,一直蔓延到天邊。綠樹紅花點綴着群山,顯得格外秀麗。山路在樹叢中隱約可見,就像纏繞的絲帶,彎彎曲曲,延伸向山間的村落。農舍散落在山坡間,潔白的牆壁和紅色的琉璃屋頂在綠樹的存托下十分顯眼,屋頂裊裊的炊煙隨風搖擺,為整個村莊增添了幾分靜謐。時時傳來幾聲的雞鳴和犬吠總能拉回人們的思緒,讓人不再懷疑自己置身於畫卷之中。

  從小生活在城市,習慣了城市的喧鬧和嘈雜,但是在這裡我卻找到了一份難得的寧靜與祥和。我們都沉醉於那清新的空氣、明凈的天空和獨特的景緻,直到奶奶催促我們的電話響起,我們才依依不捨向村子里走去。

  指導教師:梁定書

  正版網站w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