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路上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上有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路上有你 

庵東鎮中心小學

  王潔咪

  五(4)班 

  鮮艷的國旗是無數革命先烈用鮮血染成的,紅領巾是國旗的一角,是少先隊員的標誌。我胸前這條珍貴的紅領巾已整整陪伴了我三年了。 

在這三年中,是你給了我前進的動力與信心。 

  鮮艷的紅領巾啊,戴上了你,你督促我在教室里認真聽講;戴上了你,你鼓舞我在運動場上努里拼搏;戴上了你,你教導我為曾經許下的諾言前進……你陪我一起走過無數的風風雨雨,每一次把你鄭重地戴在頸上,每一次輕輕的觸摸你,心中的喜悅,心中的敬意,就一次比一次深厚。 

  記得那天放學,我一個人去超市買東西,看到一個櫃檯前圍了不少人,原來這兒正在搞促銷產品。我忽然發現一個青年,趁一個媽媽不注意,偷偷的把手伸進她的小提包里。我趕緊過去,還沒等我喊出聲來,那個小青年就用眼睛惡狠狠地盯着我。一剎那,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上,頭上冷汗直冒:“我是叫呢,還是不叫?碰上這麼兇惡的小偷,我揭穿了他,他又會怎麼對付我呢?”而這時小偷的臉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我知道,他以為我一定被他嚇到了。我看着被風悄悄吹起的紅領巾,不由得臉上一熱:“是啊,你在猶豫什麼?難道你忘了自己是個少先隊員嗎?”我便上前幾步,緊緊地抓住了那隻快要離開小挎包的手,並大聲叫着:“有小偷啊!阿姨,你的錢包!”小偷被大家齊心協力抓住了,大家直誇我聰明、能幹,我樂呵呵地說“我可是一個少先隊員啊!”於是,在風中,我胸前的紅領巾揚得更高了,那紅色彷彿也變得更加鮮艷! 

  五年來,紅領巾陪伴我走過一程又一程,在你的促動下,我變得越來越勇敢,越來越出色。相信,一路上有你——紅領巾的陪伴,我將越活越精彩!

您正在瀏覽: 一路上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上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