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路上有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上有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路上有你

  “是鷹,你就要展翅高飛,鷹擊萬里;是樹,你就要做一棵參天大樹;是花,你就要芬芳撲鼻,嬌艷美麗;是草,你就要茂盛翠綠,映出花的美艷與多姿;是人,你就要亮出你自己。”這句話是激勵我一生的一句話,這句話正是她告訴我的;這句話,伴我成長;她伴我邁過了一個個台階。

  在我一生的道路上,獲得過多次榮譽,這些都離不開你的鼓勵。在我想要退縮的時候,是你讓我勇敢的衝上前去;在我被困難打倒的時候,是你讓我又有重新振作的勇氣;又是你,在我在舞台上緊張的時候,給了我沉穩的心態,讓我放飛高歌,你是伴隨我一生的你。

  記得那是一次令我記憶猶新的一次比賽,班級只有一個名額。我知道你的英文比我好,但是,你並沒有去參加,而是讓我去,我雖然很想去,但是我又擔心我演的不好,你又過來對我說:“別忘了,我們之間的那個誓言——是人,你就要亮出你自己。”我被她那期盼而又尖利的目光而打動,我也不知怎麼了,雙手不聽使喚的在那張報名表上籤上了我的名字,是害怕還是衝動,這是一股不可思議的力量打動着我,鼓舞着我,是我前進的動力。每天,我都會在公園內練習者不熟練的英文,不管是在任何時候,在什麼樣的天氣下,只要我在哪兒個地方練稿子,你都會坐在那個小排椅子上,細細的看着我,給我指點我的不足;而我每一次一看到他那純真的而又美麗的微笑,我的心裡會迸發出一股勢不可擋的力量,推動着我向前的邁進。

  比賽的日子到了,我站在舞台上向觀眾席上眺望,沒有看到你的影子,我感到無比的失落和傷心,但是在一個隱蔽的角落裡我看到了你的影子,我感到那熟悉的微笑,想起那熟悉的話語,心中那無名的力量又迸發出來了,我在這個舞台上放聲高唱……

  是的,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沒有你的存在,我真的不知道我應該怎麼活下去,你已經成為了我的依靠,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成為我一生的動力。一路上有你,有你伴我前行,使我感到有使不完的力量;一路上有你,使我沒有邁步過去的台階。一路上有你……

  初二:台浩然

您正在瀏覽: 一路上有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上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