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路上有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上有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路上有你在背後的鼓勵,一路上有你的遮風擋雨。一路上有你,我的心不會冷,我的愛不會滅!

  “一路上有你……”我喃喃着,心也不由自主的飄到小學時代。

  一陣吱呀吱呀的聲音回蕩在我的耳畔,媽媽正在騎車送我去上學。已經入秋了,天氣變得異常寒冷,我冷得直打哆嗦,不一會兒功夫,便又打了一個大大的噴嚏。坐在車座上的媽媽,不禁關切的問着:“你怎麼了?”我聽着媽媽焦急的聲音,心裡不禁有了絲絲暖意,讓人心醉,我也只好如實回答:“有點冷。”“來,把手伸進我的衣服里,還能抵禦些冷。”我剛說完,媽媽便毫不遲疑的讓我用她的體溫來取暖,我心中不由的顫動了一下,但不好違抗媽媽,只好把手伸進了媽媽寬大的外衣里。這時的我,不僅手暖和了,心,也暖和了……

  倘佯在這母愛的長河中,我細細聆聽着車子吱呀吱呀的聲音。拐彎了,又直走,到小路上了……地形是那麼的熟悉,但因為母親的存在,這上學的路途又有了那麼一股溫暖的氣息,讓我夏天不覺得炎熱,冬天不覺的寒冷,一路上讓我覺得無比快樂!就和吃了蜜糖一樣!

  “前面的路不平坦,小心點!”“前面是下坡路哦!”這不經意間的一句句關心語,讓我怎能忘記?媽媽,這上學的路上一直有着您的陪伴,有您為我遮風擋雨。這路上的我,一直有您的呵護,讓我覺得一點都不孤單。

  “到了!”媽媽的話驚醒了我。前方,便是學校了,我跳下了車,向著學校走去。“要好好聽講,多問老師問題,加油!媽媽相信你是最棒的!”我頓了頓腳步,眼眶裡有些濕濕的。這使我如沐春風的話語,我會一直珍藏……是您,在路上默默地鼓勵,才成就了現在的我!

  轉過身,看着她離去的背影。那背影顯得那麼單薄,似乎風一吹便會倒了。我咬緊了嘴唇,心中有些痛。等接着,我使勁揮手。與母親訴說著再見。媽媽,這一路有你悄然的支持幫助,才會使我學習到更多的知識!

  媽媽,這一路上,有您的陪伴,我,才能看見希望的曙光,並朝着目標努力奮進!

  山西太原清徐縣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第二中學95班初一:侯翔

您正在瀏覽: 一路上有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上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