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路上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上有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語文老師常說一個人如果碰對了三個人,那麼他就是最幸運的,第一個是父母,第二個是老師,第三個是朋友。

  正如語文老師所說,我是幸運的人因為我碰見了第一個對的人,一個好父母。

  我的父母在鎮上做生意,收入不高,但卻能夠讓我們每天都快快樂樂,我的母親很仁慈,但也不缺乏對我們的教育。如我的媽媽不會硬坐錯事兒懲罰你,他只會讓你承認錯誤他會拿他自己的經歷當做例子,讓你好好學習。他不喜歡把責任推給別人,而是先從自身上找原因。

  上學期的一次英語考試考的很差,媽媽就問我這次怎麼考這麼差,時間不夠,我回答說有好多問題都沒有寫,直接蒙的媽媽說我知道你,因為老師已經把原因說出來了,這不怨你。他繼續說。我說下次絕對要考好,他說好呀,期待你的表現,我心裡暗下決心說我一定會考好的!接着媽媽又說你英語不好,有許多責任在我和你爸。小學的時候沒?把英語當一回事兒,現在你的英語基礎沒別人好,自然沒別人考的多,不像你大姨從一年級就讓你表弟學英語,現在他英語基本上可以考滿分,不過你也能夠為我們爭氣。英語基礎,雖然沒別人好,但你這幾次考試都沒有掉下來,我心裡就暗下決心,以後你的兒子英語不會比美國人差。母親我說你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不要像我們這樣靠力氣掙錢,你看你叔人家考上大學,現在房子也買好了,什麼也不用愁。

  母親就是這樣,他不會責怪你,而是會一點一點教育你,她帶給我的,讓我受益無窮。然我在成長的道路上堅持,不要自暴自棄。

  我真想高喊一聲媽媽一路上有你,我真幸運,感謝一路上有你。

您正在瀏覽: 一路上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上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