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樂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有樂趣嗎,是玩遊戲,還是網上“衝浪”?我嘛……  

  “有新書運來了”聽到這消息,我立馬飛奔過來,像一架飛機一樣,行人都以為我是瘋子。我管它的呢。我衝過了書店,拿起幾本書看了起來,這兒的新書多極了,有《男生賈里全傳》、《愛的教育》、《老人與海》……在平時沒事時,我總在看書,像書獃子一樣。“對不起,我們書店要關門,請顧客們快點。”啊,時間好快呀,沒辦法,我只好放下書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書店不開門,上圖書館唄。雖然書不能和書店相比,但還是依舊能釣住我的“饞嘴”。 

  你問我為什麼喜愛看書,因為書有趣唄!每當我打開書時,書里似乎有強大的磁石似的,我一下子被吸引住了,我的人也和書中是人物一樣,感覺自己好像進了這個故事中間,感覺埃及也成為了書中人物,感覺自己好像能和書中的人物一起談話…… 

  因為我看書、讀書所以我從書中學到了許多本領,如寫作手法,如何自衛,大自然的奧妙 …… 每次,老師問的問題,我幾乎都知道,有一次,老師找死黑板上寫一些題目,題目雖然不是很難,但是其中有一道難倒了一大片同學,同學面面相覷,不知道這道題。我就說:“這道題很簡單,是一堆篝火。”老師公布了答案,果然如此。我的朋友說我是天才。我卻說:“世上沒有天才,我只是愛看書罷了!” 

  讀書是我是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