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是我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是我的樂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書是我的樂趣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這個大家耳熟能詳的俗語告訴我們:書裡面有比黃金屋還珍貴的東西,書里描繪的東西比美人還漂亮的東西。讀着書,用心地讀,你就能看見書中的一切。我是個書蟲,書可以勝過一切,除了我的媽媽奶奶。書帶給了我許多樂趣,就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都有。 

  我先給你們講講甜吧。暑假幾天里,我都窩在家裡看書。爸爸見我渾身沒啥勁,只呆在書堆里,便叫我去鍛煉。父之命不可違,我只好帶上羽毛球去了,不過懷裡還揣着一本書。到了目的地,爸爸便去跑步,而我在別的地方看書,當我正看到最精彩的地方時,有一隻大手放在我肩上,我推下手說:“別煩我,忙着呢!”那隻大手又放了上來,我轉過頭,剛想說,你有完沒完,再看到身後的爸爸,氣得五官都走了樣,頓時,我嚇得魂飛魄散,當爸爸搶走我的書,並撕成兩半時,我才回過神來。我和爸爸大吵了幾句,幾天都沒理他。 

  這是書帶給我的故事,也是書帶給我的樂趣的原因之一。 

  樟樹實驗小學

  肖嘉鈺

您正在瀏覽: 讀書是我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是我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