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經濟爺爺奶奶,今天我想和您們說說心裡話。由於爸爸媽媽是聾啞人,我一直沒和您們說:“幾年來,您們對我的關心是無微不至的。但有一點,總是使孫子幼小的心靈受挫,我冥思苦想,決定今天告訴您們,希望您們能有耐心地聽。”

  品牌記得今年六月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還有表叔一塊去銀座吃飯。吃完以後,我們在銀座商場買東西,順便買了一隻小灰鼠,小灰鼠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小眼睛,一個黑黑的鼻子,一張尖尖的嘴巴,一條不長不短的小尾巴,在籠子里上下跳躍,東碰西撞。看起來非常可愛,我喜笑顏開,買上小灰鼠以後,我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就打了個電話給您們。可出乎意料的是您竟說不讓我買,耽誤學習,我心疼得差點掉下了眼淚。不能要,一聲吼叫,把我從沉思中喚醒,我嘆了口氣,決定把小灰鼠送給表叔。孫子只是作業寫錯了題,有時完不成作業那就意味着今後也學不好嗎?再說養一隻小寵物也不是壞事呀。

  實施爺爺奶奶,事情雖然過去了,但我還是深深的記在心裡。我認為學好書本上的知識固然重要,但是我想養一隻小動物的心情,您們也應該理解。孩子自己也應該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爺爺、奶奶您們說對嗎?

  山東淄博淄川區松齡小學五年級:宋德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