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兒,我首先向你說一聲:“謝謝!”因為你養育了我。十多年的養育。您又為我付出了多少的辛勞,可您一直是無怨無悔!

  媽媽,是您教我認識第一個漢字,是您教會我做第一道數學題,是您引導我走進文學的大門,是您讓我懂得什麼是自信,堅強......十一年來,為了讓我能好好學習,健康成長,您流了多少汗,淌了多少淚。媽媽呀,媽媽,您辛苦了!謝謝您為我所做的一切。

  一次考試,我考砸了。我把試卷藏了起來,並不是怕您罵我,我擔心您已經工作很累,我不想讓您為我的事而操心。但是最終被您在收拾屋子時找到了,那時的我非常害怕,但相反,您卻沒有罵我,而是細心地為我分析錯題的原因。這時的您彷彿一束陽光照射到我幼小的心田,撫摸我受傷的心靈。

  時光如梭,轉眼間,我升上了五年級,這個階段是承上啟下的。學習也越來越緊張,作業量更是直線上升。有一段時間,我的心情特別壓抑。是您耐心地點撥我,開導我,讓我適應了新的學習環境。每天早晨,您為了讓我好好睡覺,總是早早兒,悄悄地起床為我準備可口的早飯;每天晚上,您陪伴我溫習功課,為我端茶倒水。您常常為我點滴的進步而感到安慰,也常常為我的種種過錯而憂心仲仲。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此時此刻,千言萬語不能表達我對您的感激。只好以我優異的成績與乖巧來報答您對我的一番栽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