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敗家子”堂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敗家子”堂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堂弟是個“淘氣包”,在他手中玩過的玩具沒有一個不是缺胳膊斷腿的。因此,奶奶總有一句話掛在嘴邊:健豪,你真是個“敗家子”。

  “敗家子”堂弟長得倒是十分惹人可愛,紅撲撲的臉蛋,光滑滑的皮膚讓人恨不得咬上一口,水汪汪的眼睛更透出一種小孩的靈氣。

  一天,我無聊跑到堂弟家準備跟他玩撲克牌“烏龜王八蛋”。一進他房間,只見一片是戰鬥后“血流成河”的景象。玩具車的輪胎、車身已經“散架”了,積木七零八落地撒落在地上,所有的玩具四腳朝天。年僅4歲的“敗家子”已經有足夠的“精力”對付這些玩具了。

  前幾天,他又跑到我家來玩。一時沉迷電腦遊戲的我,沒空理會他,讓他自己在一旁“找樂子”。突然,我的腦子裡閃過一個念頭。“糟糕。我的小泰迪熊。”我驚慌失措地喊出了聲。等我從電腦中緩過神來,轉身一看,我心愛的小泰迪熊真的已經不見了。“肯定是這個‘敗家子’拎走了。”我心裡有種大事不妙的感覺。我馬上三步並作兩步跑了出去,追出去連忙一把從堂弟手中搶過小泰迪熊。見我不給他玩,他立刻使出“看家本領”——哭了起來。奶奶看到了,情急之下就勸我說:“他還小,你都是姐姐了,就讓他玩一下吧!”迫於無奈,我只好很不情願地“交”出了泰迪熊,還再三叮囑他要對我的泰迪熊好點。“敗家子”連忙答應,邊說邊點頭,一把抱過“泰迪熊”,咯噔咯噔地扭着他的小屁股跑開了。

  過了一天,奶奶把泰迪熊交到我的手中。天啊,我的泰迪熊已經少了一隻手。我看見這個已經被折磨得“傷痕纍纍”的泰迪熊,一下子火大了,立刻怒氣沖沖地跑到堂弟家,一把抓過堂弟,說:“以後不要再碰我的東西。你這個小壞蛋。”堂弟見我怒氣衝冠,嘟起了小嘴巴,嘴巴還翹得老高老高,似乎可以掛上一個水桶了,還轉過身背對我,似乎要跟我“決裂”了。當我再跟他說話時,這“敗家子”還對我不理不睬。無奈之下,我還只得向他“投降”,向他求饒,賠禮道歉。後來,我想想自己真委屈呢?

  “敗家子”,真是名副其實啊!

(指導老師:姜瑜)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敗家子”堂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敗家子”堂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