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童年都有不少滑稽又好笑的趣事,我也不例外。現在就讓我開啟我的童年錄影帶,來看看這令人捧腹大笑的那一刻吧!

  那是在老家學自行車的時候,我一上自行車就叫爸爸先幫我扶着,在爸爸的指導下,我在一點一點的進步了。兩個小時后,我就會騎自行車了,我以為我已經騎得很好了,就用奶奶的大自行車來騎,剛開始騎得還順利,於是我就往村橋頭去,可是騎到半路就摔倒了,我便嚇得在路上哇哇大哭,還好,碰到了鄰居叔叔,因為叔叔想要到我家找爸爸喝茶聊天。叔叔說:“你不能騎你奶奶的大自行車出去,因為你剛剛學會騎車,應該騎適合你的小自行車,這樣就不會摔倒了。”聽了叔叔的話,我羞愧地低下了頭。於是就讓叔叔騎自行車把我帶回家。在路上,我想;今天的事多危險呀。回到家,我望着自行車自言自語道:“你為什麼不聽話?害我摔了個大跟斗,也讓我對自己的騎車技術失去了信心!”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了,但是現在想起來不僅有趣,還懂得了一個道理:別人適用的東西,拿來用在自己身上不一定合適。而且學東西要慢慢地學,要循序漸進地學,不能着急,這樣才能學好。

  福建莆田城廂區霞林街道中心小學五年級:林駿豪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